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讀《在金牌面前》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讀《在金牌面前》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讀了一篇《在金牌面前》的課文,這篇課文主要寫在金牌面前盧茨。朗格選擇友誼的事情,讓我深知了友誼的珍貴。

  本文主要講在1936年柏林奧運會上,最有希望奪得冠軍的歐文斯,由於心急兩次試跳失敗,盧茨。朗格用巧妙的辦法幫助了歐文斯進入了決賽,並奪冠的故事。看到這我不由得明白了只有在困難的時,幫助你的人那才是你的好朋友。雖然只有簡單的幾段,卻足以讓人沉醉在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友誼當中了。

  讀了本文,讓我明白了盧茨。朗格在金牌面前,選擇友誼和在朋友,有困難時勇於幫助的精神,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想到這讓我立刻會想到那天,一次暑假我邀了一個我特別要好的朋友到小區那片綠茵茵的草地上玩耍,我等了很久,他終於來了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慢慢地走來,正當我們聊着有趣,好玩的童年時,在我們正前來了了一隻兇惡的狗,由於我並沒有發現,但我的好朋友卻一溜煙跑了。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那條惡狠狠地瞪着我,並沖我汪汪大叫,嚇得我魂飛破散,它見我沒反應,就只好搖搖腦袋離開了,這個朋友明明知道我怕狗,但他卻沒有幫助我,從此在也沒理過他。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我和朋友之間友誼的脆弱。更盧茨。朗格相比簡直一個在淺岸一個在大海深處。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論送我情。”同時以加深了我對它的理解。

  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高文靜

您正在瀏覽: 友誼——讀《在金牌面前》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讀《在金牌面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