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竹君是個沒有夢的女孩,每當別人昂着頭訴說自己的夢時,她只能獨自在角落流淚。沒人知道她沒有夢,連和她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茵亦也不知道。

  有一天,竹君獨自徘徊在街上,突然出現一道刺眼的光芒,眼前一亮,有了一家“美夢成真”小店,她走了進去。這是,一個年輕美麗的仙女走了出來,問道;“親愛的,想買點什麼?”“夢……夢……”竹君的嘴唇顫動着。“夢啊,有的是,紫色是溫馨的夢,黑色是噩夢,綠色是清新的夢,紅色是甜蜜的夢……”仙女指着五顏六色的夢漿說,“寶,是要甜蜜的夢嗎?”“嗯”竹君咬了咬嘴唇,下意識的摸了摸衣兜。“寶,不要錢,要……要你好朋友的夢!

  好朋友茵亦是個擁有甜蜜美夢的女孩,竹君便怯怯的喊了一聲茵亦;茵亦出現了。“竹君,你也在這裡!你叫我了,有事嗎?”茵亦甜甜的說。還沒等竹君說話,仙女搶先說:“小君要有你甜蜜的夢來換她的夢。”茵亦吃驚地張大了嘴巴,猶豫一會後,把仙女牽到一旁,三言兩語說了話,又拿來了黑色夢漿,要往魔棒上灑。竹君尖叫:“小亦,你要幹什麼?”說著狂奔過去。眼看夢漿就要落到魔棒上,竹君一撲,夢保住了!

  從此,竹君和茵亦再沒有去過“美夢成真”小店。

  雖然竹君仍沒有夢,但和茵亦共同擁有了一個“友誼之夢”。

  黑龍江大慶大同區第三小學四年級:賀佳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