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天長地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天長地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來到小吃店,一進門就看見我的好友小雨坐在小吃店等我。我見到她很驚訝。問她怎麼知道我要來。她說:“這是你的習慣啊!”我聽了有點感動,分開有近一年了,她竟然還記得我的習慣。我笑笑了笑。這時,小雨把一個小盒子遞到我的面前。我接了過來問到:“這是什麼啊?”她有點神秘的對我說:“打開看看吧!” 

我點點頭,小心翼翼的打開這個精緻的小盒子。裡面是一個印有“黑白豬”圖案的口罩。“天冷了,注意保暖哦!”她笑這對我說。我看看手上的口罩,又看着她那充滿 

陽光的笑臉,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我想: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吧! 

  這時,小雨又沖我笑笑,握着我的手,歪着頭說:“原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好嗎?”我使勁的點點頭。 

  回到家,我突然感到有些慚愧。小雨一直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而我卻沒有像她 

對我一樣對她。我感覺有點對不起她。不過,從那天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讓我和她的友誼天長地久。 

  朋友,請珍惜現在的友誼吧!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天長地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