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搭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搭車 標籤:搭車作文

  林楚家住宅區附近有一對拾荒的母女,平時就靠乞討和拾荒為生。林楚是個好心的男孩,雖然家來自農村,但經過自己多年的努力,做了外企的白領,但他忘不了小時候家裡窮都是靠親戚朋友周濟,才活到了現在,所以林楚經常把一些不用的衣服被褥拿給這對母女,有時還買一些吃的給母女倆送去,每次可愛的小女孩都會眨着一雙漂亮的大眼睛說謝謝哥哥,每當這時陳楚的心裡都倍感酸楚。那天早晨林楚照常上班,正開車往公司走,突然聽見小女孩在後面喊他,哥哥快救救我媽媽吧,林楚忙和小女孩趕到母女倆租住的拼接板房,看見女孩的母親躺在床上吐白沫,林楚帶着女孩和母親驅車趕往附近最近的一家醫院,去醫院和去公司是截然相反的兩條路,這樣一來上班肯定會遲到,林楚也顧不了那麼多,不一會車開到了醫院,林楚回頭卻發現車上空無一人,不禁驚出一身冷汗,難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覺,林楚這天向公司請了一天的假,回去好好的睡了一覺,他覺得可能是最近自己太累了。晚上林楚習慣性的打開電視看本地新聞,有兩則消息讓林楚驚的嘴巴都合不上了,第一則是林楚住宅區附近一對拾荒母女因不堪生活重負於昨晚服用農藥雙雙自殺,第二則是今晨7點,從林楚家去往公司的路上發生了嚴重的連環撞車事件,15人死亡,近80人受傷,而如果林楚按時上班走這條路,也許不能幸免於難了。

 初三:丶舊傷

您正在瀏覽: 搭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