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化裝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裝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生化裝甲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這是一個生化時代,各國的軍隊都是由生化兵和生化裝甲兵組成,國家分裂成三個,分別是金龍帝國、藍海帝國、天雷帝國國與國之間經常發生戰爭,主角就是出生並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 

 “老婆,加油啊!要生個兒子呀。”此時在一家醫院裡一個男的在產室門口焦急的等待着,“哇!哇!哇!哇......!”“哦!生啦!”產室的門開拉,醫生門推出來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床邊放着一個剛出生的孩子。“老婆,是男孩還是女孩?”“是男的”女的聲音非常小,顯得非常虛弱。“病人家屬請讓一下,病人需要休息,孩子會放到護養室里。”醫生說完推着女人走拉。而這個男的是我的父親叫王天,女的是我的母親叫蘇心。 

 一個月後的晚上 

 “先生、太太吃飯啦。”“哦,知道啦,王叔去把天介抱過來吧”“好的先生”說話的是我的父親和我家的管家,而我也有了名字叫王天介,此時王叔從樓上抱下來一個滿頭藍發的孩子,這個孩子就是我,我繼承了母親的聰明父親的英俊。我們一家坐在那裡享受着美味的早餐,這時家門外傳來一陣磁懸浮車的剎車聲,王叔去剛去開門“嘭”的一聲,門被六個拿激光槍得人撞開了,由於我還小並不知道怎麼了,只是好奇的看着這幾個人。這時從外面走進來一個頭帶銀盔的白人對着父親說道“王博士好久不見呀,你讓我找的好苦,我勸你快把最新研製出的生化戰甲交出來,否則對你和我都不好”父親站起來冷冷的說到“卡特,我是不會交給你的!生化戰甲我已經放起來拉你是找不到的,你殺了我也不會說,銀魂殖裝!”說罷身後裂出一個空間,裡面慢慢出現一個人型盔甲,盔甲呈銀色面部有一個面具一樣的護臉,眼部有紫色的晶片。這套盔甲從胸部裂開后將父親包住,父親便成了這套盔甲的形狀,變身之後的父親向著那些人沖了過去,那些人一見都大吼一聲皮膚慢慢裂開,之後變成了各種怪獸,母親一見驚恐的說到“生化兵!!王叔你快帶着天介快走!等他18歲的時侯將這個交給他,快走!烈焰殖裝!”母親變成了一個全身火紅的戰士,同時將一個立體成像儀扔了過來。王叔接住以後說“先生、太太小心呀!”說罷抱着我向後門跑去,那名叫卡特的馬上指揮幾個生化兵向我和王叔沖了過來,母親一見馬上過來阻止,只見一道紅光沖了過來,接着兩個生化兵飛了出去撞塌了一面牆上而我和王叔已經坐上飛行器走了。卡特還想追我和王叔,可是被我父親和母親攔着,憤怒的說道“王博士,你最好不要逼我”我父親還是用冷冷的聲音回到“那好呀,我想看看你能把我怎樣?殺了我你就別想得到生化戰甲的資料”“好!這是你逼的!生化兵!生物激光武器全開!”卡特說罷六個生化兵呈扇形把父親和母親圍了起來,腹部的一個圓形隆起呈四瓣分開,露出一個一圈一圈圓盤並吸收着光點,不一會便聚起一個光球。母親一見說道“老公,看來我們要和他們同歸於盡了,如果有來世你還愛我嗎?”父親聽后溫柔的說道“如果有來世我還愛你,上吧,卡特我們要和你同歸於盡!!”說罷兩人沖了過去,此時激光發射出來,兩人大喊“自爆!!”“轟”的一聲滿天星光的夜空下展放出一多巨大的火花。同時,天空下起了流星雨,好像紀念一場愛情的結束。王叔見后流淚大喊“先生、太太我會照顧好少爺的!”然後和飛行器一起消失在夜空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生化裝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裝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