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還沒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沒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很悶,下午的教室有了烏雲的顏色。溫度太高,不安分子在膨脹;濕度太大,情緒得不到揮散。

  青灰色的試卷蒼白了語言,現實沒有給我們一點意外的驚喜,滿溢出心臟的悲傷將淚凝固。

  企圖打破沉靜,調皮的話說著說著卻消散在空氣中。是誰按了靜音?埋頭寫作業,不理會透明的雨滴散落故事中。

  下午放學,像平時一樣繞開人群。空氣中殘留着陽光的餘溫,眼淚被太陽晒乾了,就看不出是何情緒。天是蔚藍的,我們可以感受彼此的呼吸聲。起風了,樹葉和磨難的撞擊聲響起,飛鳥掠過天穹,是否逆風更適合飛翔?

  去過道那頭去騎單車,小巫走着走着就跑了起來。過道很長,而我們也習慣了奔跑,習慣了追風的速度,習慣了馬不停蹄一路前行……

  風似乎把情緒吹散了,小巫坐在單車上,像平時一樣騎着單車飛馳,然後在下個路口等我。小巫從書包拿出眼鏡,用它裝飾早已泛紅的眼睛。

  我們沒哭,只是眼睛出汗了。

  小巫咬牙,說“我,們,還,沒,輸!”

  我們還沒輸,也許現在的我們早已無法戰勝時間,但不意味着我們不能穿越那條終點線,在哪終點線的狂歡中,請為我們展開笑顏。

  有一種輸法叫坐以待斃,有一種贏法是絕地反擊。我們還沒輸。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一定不可能!”

  “不是不可能,我這樣想就對了!”

  如果想飛得高就把地平線忘掉。

  我們還沒輸。

  深圳市錦華實驗學校初三:林育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沒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沒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