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之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旅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我睜開了眼睛,回頭看着媽媽:“媽媽,你說我什麼時候才能出發啊?”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了。媽媽微笑着回答:“快了,只等風來就行了。風來了,感覺到了嗎,我的孩子?”果然,一陣風吹來,拂過我的臉龐,像一雙溫柔的大手,輕柔地把我捧起。離媽媽越來越遠,心中雖有不舍,但還是滿懷興奮和期待,期待外面的世界。

  乘着風,我來到了一片田野。我歡快地和嫩黃的稻芽弟弟們打招呼:“你們好,稻芽弟弟們!”稻芽弟弟也很高興:“你好,蒲公英姐姐,你已經開始你的旅遊了啊,真羨慕你可以到處去看看!”我高興地應了它。風還在吹着,帶着我緩緩移動。“我該走了,再見!”我向它們告別。“再見。”稻芽弟弟們也依依不捨地向我道了別。風帶着我繼續了這“風之旅”。

  風拖着我,飄動着。“嘿!你好!”一道聲音傳入我耳中。我一看,原來是我的蒲公英同胞。我沒想到在旅途中能遇到同胞,異常歡悅地同它攀談:“哦,你好,同胞,我來自東方的一條小徑,你呢?”“我?”它頗以自豪地挺直身子:“我來自南方的一片樹林。你無法想象哪裡有多美!噢,我必須走了,再見!”“再見!”我的“風之旅”又啟程了。

  風繼續拉着我來到一片草地。美麗的鮮花向我展露了最嫵媚的笑顏,嫩綠的小草也隨着我的到來擺了擺身子。“你好,朋友!”這些朋友向我打了招呼。“你們好!”我回應道。“怎麼樣?我們這很美吧?我們從小就住在這了,還有許多朋友陪着,多幸福!”“真好!不過,我得走了,再見。”感覺到風的流動,我又告了別。風越來越虛弱了。他牽着我來到一叢草叢中,漸漸消失了。我的“風之旅”也結束了。我將懷着對媽媽的思念和與朋友的美好記憶,在這片土地幸福地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風之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