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搭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搭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搭車 

  孫嘉君 

  在一個陽光明媚日子小熊司機開着卡車去城裡搬貨物,小兔背着一筐蘿蔔去城裡看望奶奶。他們倆在半路上相遇了,小熊司機問小白兔:“你去哪兒?”小白兔回答道:“我去城裡看望奶奶”。小熊司機說:“我也去城裡,順路帶你一程吧”於是小熊熱情的把小兔的蘿蔔搬上了卡車,把小兔拉上了卡車。他們倆高高興興的向著城裡出發。“庫庫”卡車開動起來。小兔一邊靠着籮筐一邊哼着歌曲,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小兔覺得越來越熱了,於是便撐起了一把傘,它頓時涼快多了,卡車往前開着,風“呼啦啦”的吹,小兔心裡無比歡快。卡車突然加速了,風越來越大了。小兔感覺它的傘要飛走了,於是它使勁啦,風呢?使勁吹。猛地一下傘還是被吹走了,小兔急忙大聲喊小熊:“停車!快停車!!!”“咔咔”的馬達聲使小熊一點也聽不到小兔的喊聲,小兔急得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忙跳到地上追趕飛走的傘。小兔終於撿到了傘,可是它回頭一看傻了眼,車已走了很遠。小兔一邊飛快的追趕着卡車一邊大喊着小熊…… 

  小兔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小兔搭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搭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