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大年三十兒就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年大年三十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而又有趣的夢:

  在大年三十兒早上,我剛醒來,我看見爸爸在門前掃地,媽媽在廚房洗衣服。當我把目光轉移到床下時,我發現一隻雪白的老鼠正在逐漸長大,還在和我打招呼,我便開始觀察起來。當長到床那麼大時,那隻白老鼠停止長大了,它突然又變成了粉紅色,過了一會兒那隻老鼠又變了回來。我好奇極了,便和它玩了起來。

  正當我們玩得高興的時候。那隻老鼠的眼神突然變得兇惡起來,我害怕極了,正當我想叫爸爸媽媽的時候,那隻白老鼠飛的一腳向我踢來,把我的嘴巴堵住了,只能發出“嗚嗚”的響聲。只可惜發出的聲音太小,在掃地的爸爸和洗衣服的媽媽當然聽不見。於是我便把手邊的盤子故意摔碎,接着就是一聲“啪”的一聲巨響,爸爸媽媽聽見了,我本以為這次有希望了,可是他們卻投來了惡狠狠的目光。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那隻白老鼠一口向我屁股咬來,把我痛得大叫一聲。接着眼前的一幕就消失了,隨後眼前就是一片金光閃爍,我又回到了那間熟悉的小屋。

  天亮了,我張開了那雙疲憊的眼睛,我把昨天那個夢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昨天晚上我之所以叫不出來是因為被子堵住了我的嘴巴,老鼠咬屁股其實是她聽到我的叫聲后踢了我一下屁股。”她還告訴我夢見老鼠是一件好事,能有求必應。於是我就[盼望今年能多得一些壓歲錢。果然吃過團年飯,我的大伯、二伯、他們每人都分別給了我200元錢。這樣我就有400元壓歲錢了。

  嘿,做夢可真棒,做一次夢就可以得400money。我心裡可偷着樂了好幾天。可我知道我心中的夢??跨入北大校園,還得靠自己面對現實,好好努力學習來圓。祝我好運吧!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