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間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間小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好巧,遇見了你。wh.只是,你都沒有給我多看你一眼的機會。我才剛帶親戚的兒子去廣場,你就從我眼前緩慢馳過。

  坐在客廳擦藥酒,因為恐怖的體育課,讓的我的手都不敢亂動,腳和腿都不聽使喚地軟。於是擦了媽媽介紹的神奇的藥酒。爸爸問起九年級的事情。也跟我說了一些學習化學這門新課程的技巧,也提及了一些重要知識。和考試一般考什麼。其實,爸爸每次在新增科目時都會跟我交流技巧,學習方法,唯獨英語沒有,因為爸爸說他的英語很差,但是很奇怪,我,妹妹和弟弟的英語都沒有那麼糟糕。看來這不是遺傳問題了。媽媽說,我們幾個孩子就英語語感較好,讓她覺得不需要怎麼擔心。爸爸也說了體育和班上的一些事情,問我還適應不,競爭力會很激烈不。我都以還可以回答。

  其實,我很適應,競爭力其實很強,只是我強迫自己不要被捲入。

您正在瀏覽: 晚間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間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