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零一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零一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發文前,整天抱着手機看着小說,我猶如一個旁觀者,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旁觀者,我依舊做着自己的夢,是我不願醒來,還是……人生本就是,一場…夢……

  二零一四,我忘不了這段記憶,我從稚嫩蛻變,那個曾經的少年依舊在,我學會隱忍,學會控制情緒,學會如何發脾氣,學會種種壞事,也有好的,我看着圖冊里那個少年,他真的是我嗎?

  我迷茫了,開始懷疑自己,甚至想過放棄,後來我懂了。我連學習都不要了,只要寫作,一定會成功的,我給自己打氣,試圖讓潛移默化的心裡改變我,改掉我的不好……

  這一年,我過得很心酸,還很痛快,別人不會懂,唯有心裡喃喃私語,獨述悲涼與離合,痛快的一年,我夠了,二零一五年,我來了,等着我,我會帶來我人生新的篇章,我來了,你可曾迎接!

您正在瀏覽: 二零一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零一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