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三部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三部曲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夢的痕迹;青春,夢的力量;我們,夢的未來。

  ——題記

  第一部曲《老男孩》歲月,不僅見證了生活的滄桑,而且還記錄了夢想來過的足跡。“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了你我模樣,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這是一首歌一一《老男孩》,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不禁會想到我的第一個夢想一一當警察。這是我最崇拜的一個職業,因為我很假小子,從小就喜歡武俠小說里的江湖大俠,希望能有高強的武功,懲惡揚善,有正義感,我想這是每一個人所嚮往的。曾幻想過,當我穿上軍裝的那一刻,我的肩頭的擔子不只是我自己,更是13億歌我自己;當我抓住犯罪分子的那一刻,不只是我自豪,而是13億歌我自己。每當在電視機前看到穿着軍裝英姿颯爽的軍人,我的心情一刻都不能平靜,似乎我就是她們中的一員,肩負着重大的責任。那種神聖的責任感是我們所達不到的,那份莊嚴是我們所不能理解的,那樣的心情是我們永遠都不會有的。一一這種境界是我們所不能抵達的。曾幾何時,夢想在我們心中燃燒,人生何求,我們瘋狂追逐。我渴望當一名正義的警察,維護人民和國家的利益。歲月,我夢想來過的痕迹!第二部曲《怒放的生命》青春,一個多夢的季節,我依舊相信一一夢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巔……”。這首歌是一一《怒放的生命》,他的旋律很激蕩,給人一種很剛強的感覺,就像儀的怒放的生命。我個人很喜歡聽,因為它和我的夢想有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是我的第二個夢想,這是我認為最神聖的一個職業。這起源與的外公,2年前?4年前?我記不清了,反正我很小。那時候外公得了一種皮膚病一一牛皮癬,看了很多家醫院,葯也吃了很多,還是不見效。看着外公日漸消瘦,我心疼極了,到處上網查治療方法,每當電視上有關於皮膚病的這類廣告我都會打電話詢問。可是外公終沒有挺住,沒有等到我上大學的那一天。記得最後一次握外公的手,他只說了9個字:“原諒我,不能看你長大。”寫了幾次關於外公得習作,但我終沒有提這句話,它已經刻進了我的心理,每次想到都會那麼痛,那麼痛。至今,外公家還沒有一張完整的全家福一一這是我人生最大的遺憾。所以我那時就在心中立志當一名醫生,盡我最大的努力舊貨每個人,不讓我的遺憾成為你的經歷。我想成為一個醫術精湛,醫德高尚的醫生,至少這樣對的起自己的良心。珍惜,夢想的美好,相信,夢想的力量。我立志成為一個有良心的醫生一一為了每位患者。

  青春,我夢想爆發的力量!第三部曲《我相信》我們,八點鐘的太陽一一夢的未來。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這首歌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對,就是一一《我相信》。這是我送給現在追夢的我,告訴我自己要相信自己,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因為我想登上奧斯卡金像獎的領獎台去領最佳導演獎,這是我最感興趣,最嚮往的職業一一當導演,拍電影。我很喜歡看電影,但我更渴望拍電影。我想把中國最傳統的經典東西拍入電影,影響世界,轟動全球,成為世界上最會拍電影的導演,讓全球的人都知道中國有一個叫劉曉樂的大導演。到那歌時候,我將用最好的演員,最炫的特技加上我最給力的導演給人類呈現一場不同尋常的視覺盛宴。我認為電影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每一個情節,每一個劇情都緊緊扣着你的心,給人一種出乎意料的感覺,因為每次都是新的。而導演是電影的核心。作為導演不會因為沒有出演而遺憾,因為他很享受拍電影的過程,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他都會親自詮釋,用他的生命和熱情去拍電影,所以,娛樂圈有一句俗語“一部電影的好壞,則取決於導演”。我希望我將來能做一名導演,真正的去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為人民拍出更好的電影,登上所謂的領獎台。我相信,我的未來是光明的,我相信,夢想變成現實的那天不會太久。

  我們的夢想,未來一定實現!

  夢想總是美好的,勇敢的去追逐吧一一有靈魂的人,不要放棄,即使失敗率,至少也可以問心無愧的多自己說:“曾經,我有過夢想並努力過。”

  山東棗莊底閣中學初三:劉曉樂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三部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