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鑰匙打不開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鑰匙打不開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把鑰匙再也打不開屬於它的那把鎖,結局是什麼?

  ——題記

  當一支筆不能再寫出美麗的文字。當一朵花不能再開出艷麗的花朵。當一棵樹不能再遮出一片綠蔭。當一個包不能再裝下東西。當一扇門不能再合上。當一架機器不能再運轉。當一隻蠟燭不能再點燃的時候,它們的結局,將是怎樣的?被拋棄?或許是的。它們,會被世人所拋棄。

  當一隻小狗不再懂得撒嬌。當一束玫瑰不再散發芬芳。當一塊草地不再帶來艷綠。當一部陳舊的書不再有趣。當一個鐘的秒針不再轉動。當一個玩具不再可愛的時候,它們的結局,將是怎樣的?被遺忘?也許是的。它們,會被擁有者所遺忘。

  當戰爭過去,和平到來時。昔日英勇的將軍,僅是一段回憶。儘管,他們還未離開這個世界。

  當和平不在,戰爭面臨時。往日潔白的鴿子,僅是一種期待。儘管,他們的翅膀,還未被染紅。

  當夏季悄然將你包圍,寒冬已逝去。曾經厚愛的圍巾,只能被放進衣櫃。儘管,它在給過你溫暖。

  當冰冷的氣息在你身邊蔓延,酷暑已被厚葬。以往厚愛的彩群,只能被擱置一邊。儘管,它給過你嫵媚。

  若單隻是被放在某個角落,但心裡還給你留着只屬於你的空白時,你沒被遺忘,更不被拋棄。想一想,你已是多麼幸福。

  一切的一切,只要存在,就有它的作用價值。如果某一天,當這些消失,它僅僅是它時,不行的結局猙地微笑??面向它。人亦如此,倘若沒有,亦或是找不到自己的價值和作用。試問:你有存在的必要嗎?你若在尋找中,那麼還有。但是,你快樂嗎?

  當一把鎖再也找不到開啟它的那把鑰匙。

  當一把鑰匙再也找不到屬於它的那把鎖。

  它們已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存在了。則它們的結局,會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當鑰匙打不開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鑰匙打不開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