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非常羨麗,那裡的山美、水美、一切都美。變化真是日新月異,氣象萬千。

  院子里的樹十分漂亮,一棵棵、一排排環繞在大山爺爺的身旁,每年都有新的樹苗來到。每棵樹每天都在扭動着自己的腰肢,讓自己精神起來。

  每天清晨走出大門,來到院子里,我都要深吸一口氣,放平心態,讓自己這一天過得快樂無比,精神飽滿,空氣真是清新極了!

  站在平台上,向四周放眼望去,看到一望無際的田野,像一塊綠地毯鋪在地面上,美麗極了!看見了農民伯伯在勤勞地栽種蔬菜、糧食作物,這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呀!現在的蔬菜已經成熟了,像一個個開放的煙花;一個個玉米棒子似家鄉的變化真大,祖國的發展也真快,我真喜愛我的家鄉!

  燃燒的火炬;一車車蘿蔔堆起來像小山一樣……

  在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大沙場,這裡正在建設滬蓉西高速公路和宜萬鐵路,以後還要把公路修到老家的門口,這樣我回老家就方便多了。隨着機器的轟鳴聲,家鄉修起了一棟棟漂亮舒服的平房,家鄉的人們也開始富裕了,奔向了幸福的小康之路。

  新世紀初三:谷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