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個角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角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個角落

  一上午的繁重課業讓人生厭。老師不厭其煩的講課聲在我聽來像是催眠曲,我努力想認真聽講卻力不從心,上下眼皮之間的拉力賽讓人無可奈何啊!

  終於熬到下學了。我揉揉眼睛,叫上幾個哥們兒,奔向學校不遠處某角落裡的網吧。

  每天中午,我們都會在這個小小的角落裡“並肩作戰”,一起加入網游戰隊攻殺對手。我在戰隊里排行老大,殺敵人的神速和槍法之准,在網游世界里是數一數二的。我喜歡這種在刀光劍影中遊走的快感,喜歡看到敵人倒下后畫面上出現的“勝利”字樣,喜歡看到自己帶領戰隊殺進前三甲,經驗值狂漲……在電腦前,我就像是一位無敵的魔王,就連網吧里的大哥哥也投來讚許的目光,這種感覺讓我陶醉。在我們看來,在這兒,網吧,我們感受到的是兄弟之間的深情厚意,感受到的是沒有升學壓力的輕鬆自在,感受到的是屢戰屢勝的滿足感。

  時間總是如此易逝,上學時間總是來得那樣快。每次離開網吧,我心裡總有一種不舍和惆悵。而下午的學習又是那樣枯燥和乏味,全然沒有玩遊戲時的舒暢……

  這就是我,一個差生的生活。從踏進初中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就立志要努力學習,不讓父母失望,然而現實中,考試的一次次失利讓我漸漸失去了學習的熱情。我選擇了藉助網游來緩解自己的苦悶心情。我知道我們不應該進網吧,但是我無法割捨那種只有在網吧中才有的得心應手的感覺。網吧,那個小小的角落,已經成了我釋放自己的惟一園地,只有在那兒,我才能感到自己活着的信心和勇氣。那些和我一樣的兄弟們,同樣是學業的失敗者,卻是網游中無敵的強者。

  我們不想沉淪,然而只有那個角落,才能讓我們感到生活的快樂和意義……

  後記:這是我對一位同學生活的寫實。有這樣一些同學,因為無法面對學習的壓力、家人老師的嚴格要求,他們放棄了努力,用遊戲麻醉自己,於是,網吧成了他們心中比家還溫暖的角落。我知道,某角落的網吧里,一定有着這樣的人群,他們想努力卻力不從心,他們需要大家的鼓勵和幫助。請大家關心這些躲藏在角落裡“取暖”的同學們!

  初三:彩鳳1971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角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