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你而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你而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微風吹拂湖面,泛起層層漣漪,引人不禁遐想……

  ——題記

  春的生機,夏的奔放,秋的蕭瑟,冬的純真,繪成一幅五彩繽紛的自然之畫,奏響一曲引人入深的交響樂……這一切的一切,似乎有深邃的思想,讓人為之嘆服!

  天街小雨潤如酥

  春天是勃勃生機的象徵,積雪初融,花草發芽,那萬物叢中的一點紅更是成為無數人眼中的焦點!偶爾一場春雨,有時也會打破這本該有的寧靜,而小雨過後,又會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正所謂“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讓人不禁地感嘆道:“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啊!

  小荷才露尖尖角

  夏天是熱情奔放的象徵!那池塘里跳動的蓮子,折殺了多少人的視覺,造成了怎樣的衝擊,走到這裡,人們總會停下忙碌的腳步,扭轉匆匆而別的都市生活地思緒,駐足觀望。再把目光放眼于田間,有農民們辛勤勞作的背影,為大地釋放出無限的能量,雙眸間充滿對未來的渴望,真是“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啊!讓人不禁地感嘆道:“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啊!

  停車坐愛楓林晚

  秋天是寂寥蕭瑟的象徵,秋風卷地掃落葉,勾起人們對秋的懷念,對往事的追憶……大雁南飛,整齊的梯隊是它們的象徵,我不禁想起劉禹錫的千古名句“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在這個充滿盛情的季節里,想起舊一年即將遠去,生命,又將墜入新的輪迴里跌宕,看母親的額頭又添一縷華髮,父親的眼角,又多一條褶皺,讓人不禁感嘆道:“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千樹萬樹梨花開

  冬天時純潔天真的象徵!冰天雪地中凍結着人們對新一年的渴望,鵝毛般的雪花從空中緩緩落下,落的是雪,凝的是情,是對新一年的憧憬。冰雪似心,讓我在困難中發現希望,我不禁感嘆道:“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春夏秋冬,陪我過人生哀樂,帶憂留歡,我因你而快樂!

  初三:北冥烈

您正在瀏覽: 因你而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你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