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娃的星際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娃的星際之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七彩娃最近比較煩,每天除了作業還是作業,上課精神恍惚,答非所問,還被老師罰站了幾回。好不容易盼到一節體育課,本來想放鬆放鬆,老師又要搞什麼達標,反覆練習跳遠、擲壘球、60米跑這三項,不把人累得七死八活,就是不肯罷休。七彩娃做夢都在想,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快活幾天就好了。 這不,一天晚上,七彩娃在家裡睡覺,突然,窗前一道藍光閃過,屋裡出現一個可愛的外星人。外星人邀請七彩娃到外星球作客,七彩娃很高興,但轉念一想:“不行啊,萬一我走了,那麼多作業和體質測試怎麼辦?爸爸媽媽知道了怎麼辦?”外星人一聽,哈哈笑了,說:“這個簡單,我們星球人克隆技術非常成熟,可以應用於臨床,我幫你克隆一下,讓克隆人七彩娃代替你學習、考試不就行了。”七彩娃一聽,心裡樂開了花,連忙說:“快,快,快,就這麼辦!” 一艘星際飛碟閃着藍色的光芒衝破大氣層遠去了。 坐飛碟的感覺真好!七彩娃覺得才一會兒時間,飛碟已經在一塊草地上停住了。 七彩娃剛走出飛碟的倉門,幾隻彩色的蝴蝶就圍着他翩翩起舞,歡迎遠到而來的客人。 “這是什麼地方?是機場嗎?”七彩娃問,在他的印象中,飛碟停留的地方應該是水泥地面才對啊。 “這是學校。”外星人笑眯眯地回答,“我們這裡的教育是不同於地球的,你要不要試試?” 七彩娃想了想,反正不需要什麼考試啊,達標的,試試就試試吧。 外星人按了手中的通訊器,一位金髮的教師引着七彩娃走進教室。 這節是作文課,請大家戴上頭盔開始構思一段描寫春天的文字。 沒有紙,也沒有筆,七彩娃不知道怎麼寫文章,看着同學們都戴上頭盔了,他也依樣畫葫蘆地戴上頭盔。 耳朵里聽着一段優美的音樂,七彩娃閉上眼睛想象着春天的美景。 十幾分鐘后,音樂停了,七彩娃把頭盔取下來,發現他想象的畫面已經變成一段優美的文字了。 嘿,原來寫作文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啊! 接下來上的是美術課。同樣是一個頭盔,七彩娃聽着音樂構思了一個畫面,睜開眼睛的時候,圖畫已經擺在他的面前了。 啊!這樣的學習方法太簡捷了,七彩娃覺得自己只要一動腦子,什麼事情都解決了。這麼學習不是會讓四肢退化嗎? 來到體育場的時候,七彩娃才知道這種擔心是多餘的。體育場上玩的不是跑步、跳遠、鉛球一類的項目,而是呼啦圈轉轉,小木馬蹦蹦,鐵燒餅貼貼等等一類好玩的事物。七彩娃玩得很開心,滿頭大汗也不覺得累。 在這所學校瘋狂地學習了一個星期,七彩娃終於想到要回去了。 回到地球以後,七彩娃發現自己不但頭腦更聰明了,答題的速度更快了,而且發現自己的體育成績門門都超過了標準。 啊!七彩娃又開始懷念外星球的那種學習方式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6)班  陳曦

您正在瀏覽: 七彩娃的星際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娃的星際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