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 

  您好: 

  潘基文先生您知道嗎在我們中國是十分和平的,可是在伊拉克等國家還有許多戰爭。 

  啊!一聲槍響後幾架飛機持空而過,幾枚導彈落下來,幾挺機關槍也向他們射來,房子被炸毀了,就連天空中的鳥兒也被導彈炸死了,人們滿是傷口,有許許多多的人犧牲了他們呼喚着和平。可是大炮和子彈還是向他們射來…… 

  雖然我們中國孩子生活在和平的世界中,但是世界並不太平,不少地區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罪惡的子彈還威脅着嬌嫩的"和平之花”。 

  65年前,全世界人民鮮血和生命贏得了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可是51年後的今天和平之神沒有永駐人間。 

  敬愛的潘基文先生,在此,我向整個社會呼籲戰爭不是永恆,和平才是永恆。為了母親不在失去兒子,為了妻子不在失去丈夫,全世界應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那已經能夠聽到腳步聲的21世紀,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