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冥冥之中的回憶(未完)(二) 471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冥之中的回憶(未完)(二)_471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71字  編輯:小景

初二的我,好象對什麼事都懂了一點,,可就在這一年,我第一次對一個人說我喜歡你,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大大的眼睛下有兩個圓圓的酒窩,笑起來,很甜,很甜.算了,這些東西不說了,哈哈. 

初二的我,人長高了許多,當然體重也增加了一點,呵呵,對待任何事情,我多喜歡用樂觀的態度來對待,因為這樣會讓心情每天保持快樂.傷神廢腦又沒用,不是嗎? 

的確,初二是有許多是值得我回憶,另我最難忘的就是..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余,當時我語文成績還算可以.70,80分可就不知為什麼他每星期得有一次晚上要叫我去他那補課,默寫課文,第一次去,我也沒什麼可是卻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一次一次使我產生厭煩,覺得不公平,為什麼別人能在家複習.而我卻要來學校,可我轉念一想,去學校其實也是為我好嘛.余老師一次一次幫我複習,難道她就不要回家嗎?他家很遠,每次複習都要到8,9點,難道她就不要回去休息嗎?其實,老師都是為了學生好.我看着余老師的額頭,幾條皺紋明顯可數為學生白天操勞,晚上還要為我服務,我很過意不去. 

真的,我記得這次期末語文考了89分.謝謝,余老師,你在我身上真的付出了許多許多.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冥冥之中的回憶(未完)(二)47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冥之中的回憶(未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