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不歐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不歐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比我大八歲現在的我即將高中為三年後的高考努力,他已經步入社會工作但是無論多忙都會記得給我買禮物打電話叮囑我注意身體。而無論我的多無理取鬧都很感謝他這十五年來的包容。

  那個人是我的哥哥,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個哥哥保護自己。但是我也很幸運我的哥哥就是這麼一個人。對於他的事真的很多很多我也很愛很愛他,因為他比我大八歲所以從我一歲生日那年就開始有禮物收雖然有些繼續是他用過的但是也還是感謝他送了我十五年的禮物沒有一年錯過。

  我的哥哥很厲害他讀書早所以工作也早,自從他工作后一年到尾才可以看見他一次而每年年尾回來就是為了幫我過生日。十五歲生日那年他已經開時工作了所以不在一個地方但是讓我驚喜的是那天早上叫我起床的人就是他,我的哥哥。晚上接我放學帶我吃了飯還送了我生日禮物。後來我才知道已經開始工作的他有多忙,第二天他準備去公司上班時我只能盯着他我不敢跟他說話也不敢讓他說話我怕我捨不得他離開。哥哥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這十五年快十六年來對我的愛包容寬恕原諒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哥哥不歐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不歐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