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會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感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識當初的他,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從來都只是在別人的爭端中活着。

  可是,如果我也認識他們,也認識他們從最初的那一天,就把一顆初心放在這裡,然後看懂一個人的最初想法,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去實現夢想。

  這一切都顯得無比遙遠,可是並沒有什麼關係,我們的生活還是在這裡的。

  我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可以讓自己在這裡的途徑中,去懂得,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影響最後結果的一個執念,如果我們根本就不在乎,那麼真正的可怕,又來自於何方呢。

  我想,我從一開始認識他們,就在忙碌中,去經歷,去看懂。

  生活也只是局限於此。

  我的偶像,就是他。我可以大膽的說出來,根本就不會意識到,這樣的愛情,這樣的故事,從來都不會在此停留。他們所說的那些騙子,從現在也會認識,那些被隱藏的一絲不漏的愛情。

  從來都是來自於生活的素材。

  可是當我再次看清楚,我還是會感動,會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會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