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會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感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風”文學社  黃妙真

  感動,無須言語的華美詞句來修飾,無須眼淚的晶瑩來映襯,需要的是顆真誠的心來感應。體會了感動,便領悟了深刻的哲理,品味了生活的真諦。即使並非眼淚嘩嘩直下的那種感動,心也一樣受到了莫大的震動,理解了更多。 

  人,總是在群體中生活着。世界是充滿競爭與掙扎的世界,也是瀰漫了人間愛意的世界。善良是大自然賦予的財富,世上每個人都活在別人的善意中。若常常靜靜思考與回味,心中便多了一股汩汩涌動的溫泉——感動,多了一份暖暖的愛意,自然而然,便擁有了一筆更大的財富。 

  歲月總揮不去憂鬱與沉悶。這時,何不攜帶沉默置身於大自然?或許平凡景象中,初綻的花兒是你的嚮導,高空翱翔的鳥兒是你的方向盤。當心胸舒暢時,一絲略帶驚奇的感動中,就有一個深刻的哲理,一種純真的生活意義。 

  尋求感動——思考母親的嘮叨,傾聽朋友的心音,細細體味這份真誠的關懷和信任,忘情沉浸於那種被愛、被人理解的幸福之中。從中,能找到人間的情感和生活的真理。 

  有了感動,也體會感動,便有了寬以待人,有了友誼和關懷,有了歡笑和開心,也就擁有了一段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體會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