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化!生化!【5】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生化!【5】_2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生化!生化!【5】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⑤絕處逢生 

  “歡迎光臨!XM001。哦,還有你!我親愛的XM002號!不不不,Phantom.我覺得,這樣叫你你會感覺更好”博士邊說邊轉過身。 

  他!是他! 

  那兩個深深地,空洞的眼窩似乎能射出令人膽寒的光,現在我才看清楚了他。 

  他的臉沒有一點血色,原本長着鼻子的地方現在只剩下兩個時開時閉的孔,他的嘴,被一根血色的線縫着,只留下一條縫,看上去像是被誰一刀劈開留下的疤,噁心極了。 

  “親愛的客人們,地上多涼啊?斯比【老魔頭的原名】!你怎麼能怠慢了兩位客人呢?!”博士陰陽怪氣的說。“博士,現在嗎?”老魔頭似乎答非所問。 

  “啪!”博士甩了老魔頭一個耳光,老魔頭搖搖晃晃的退了兩步,“廢話那麼多!叫你幹嘛你就幹嘛!快去!”“是!” 

  “洛亞,我有種不好的預感!”我悄悄對洛亞說,“不是不好,是很差!”洛亞的回答讓我感到驚訝與不安。 

  “博士,一切就緒!”老魔頭忽然從一台巨大的機器頭面探出頭來。“恩,很好很好,客人們,這兒的環境還不錯吧?你們覺得在這兒升入天堂,哦,可能是墜入地獄,應該是個不錯的歸宿吧?!”博士又咧開了他的嘴,“哈哈哈……!斯比!啟動程序!準備把我的這兩個失敗的試驗品給我銷毀!我不希望看見我偉大的實驗有任何瑕疵!!”博士的臉色突變,他終於收起了虛偽的嘴臉,說出了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兩位,你們還有什麼遺言么?我是一個很人道的人,如果你們有什麼遺言我會幫你們轉達的!或者,你們還有什麼問題?” 

  “你!你究竟是誰!我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還有,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恩——很好,我喜歡好奇的孩子!既然你們馬上就再也不能說話了,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是……”博士拉了拉他的白大褂,一副深明大義的樣子 

  “哼!你叫薩登!是高中部的生物老師!兩年前因為一次失敗的野外試驗,和你一道出去的兩名學生統統下落不明!校長開除了你,你惱羞成怒,殺了校長一家三口,我沒說錯吧!”洛亞朝博士吐了口唾沫,說道。 

  “你!你怎麼知道!你究竟是誰!”博士勃然大怒,一拳打在洛亞身邊的機器上,機器上留下了一個不小的坑。 

  “呵。你以為自己斬草除根了,你錯了!!校長其實有兩個兒子!!一個是我的哥哥洛爾,就是被你殘忍的殺死並肢解然後拋屍荒野的洛爾!很幸運!那天我遇上了小小的車禍,在醫院躺了兩天。回到家,我才發現家裡一片狼藉!事後,在我整理父親的文件時,才發現你曾經給他的一封申請書,是要求進行生化實驗的,對吧?當時我並沒有主意,隨手放在了一邊。後來我才發現父親的手臂上有兩個血紅的字母“S D”,我才猛然醒悟。很不幸,你申請書最後的簽字居然也是“S D”!!!”我好像被人當頭一棒,忽然懵住了。洛亞,這個開朗嬉皮的傢伙居然有如此悲慘的身世!面對面前這個博士,不!這個惡魔。我真想一拳揍上去!! 

  “住嘴!夠了!斯比!快!……快把他們給我結果了!!!”那個惡魔暴跳如雷,死命的跺着腳。 

  “叮!”忽然,我感覺自己被什麼東西牢牢地釘住了,不得動彈。老魔頭走了過來,摸了摸釘住我們的鋼圈。忽然,低下頭,對我說“再拖點時間!籠子很松,鳥會飛的。” 

  “斯比!磨磨蹭蹭的!快點!” 

  “等等!”我喊道,“博士,”我異常的平靜,甚至帶了點恭維,“您還沒有和我們解釋您偉大的計劃呢!”。“凡多!和他說那麼多幹嘛?!要殺要剮!隨他!”洛亞很氣憤。“閉嘴!你懂什麼!”我忽然喊道。 

  “哈哈!我的計劃!我的計劃就是讓愚蠢的人類從這個世界消失!我要統治這兒! 

  所有人都得聽我的!”博士很高興聽到別人提起他的計劃。“而你們!”他忽然說,“正是我實現這個計劃的第一步!你們是我的統治世界的工具!可是,我的第一次實驗就失敗了!於是產生了XM001號和你!XM002號!你們居然有自己的意志!太讓我失望了!” 

  “看這個!”博士轉過一台顯示器,上面是我的宿舍,宿友們用力的抵着門,門外,居然是希恩!“我要讓XM003號去感染更多的人!這樣,我就會有一隻龐大的生化部隊了!” 

  我心中萬分焦急,不能啊!我親愛的宿友們! 

  “你這個卑鄙小人!”我和洛亞幾乎是同時說。 

  “哼!反正你們馬上就是一堆爛肉了,你們就盡量享受還能說話的感覺吧!!”博士走到我們面前,陰森森的說。“啟動機器!銷毀他們!!” 

  “博士!你來一下!這兒出了點問題!”老魔頭忽然說。 

  等等!“籠子很松……鳥兒會飛走的!”“籠子很松?!”我的右臂忽然發力,肌肉中有一股力量在不斷涌動,“當!——”鋼圈斷開了!“洛亞,用力!”“嗯啊!!!”鋼圈全部應聲而斷。 

  “快去追!別讓他們跑了!”博士氣的捶胸頓足,兩隻空空的眼窩裡好似要射出火來。 

  怎麼辦?我問洛亞,四面八方都是敵人,我們被包圍了! 

  “嘿,想玩點刺激的嗎?”洛亞忽然問。 

  “好啊!”我心領神會“我數3.2.1” 

  “三!” 

  “二!” 

  “一!!!” 

  我將洛亞一把抓起,放到我的背上,“走!”我雙腳用力一蹬,身體迅速騰空。看着下面一圈獃獃的殺手覺得真是爽!“準備!換!”話音剛落,我把身體一縮,在空中完成了一個完美的翻騰之後,準確無誤的落在洛亞背上,洛亞雙手死死地抓住了地下實驗室的通風管道,好!一個完美的轉體!我們又回到了通風管里,機械手臂在通風管下面不斷的撞擊,“咚咚”聲不絕於耳。 

  “快!快走!”忽然,一隻巨大的機械手臂穿透了通風管的鐵皮,洛亞用盡全力將我向前推去,我正跳過了機械手臂,而他,卻順着機械手臂扎的洞掉了下去。 

  “洛亞!!” 

  “洛!亞!!!!” 

  “快……走……去救……宿……” 

  很快,洛亞的聲音就消失了。 

  “咚!!”機械手臂瘋狂的敲擊着,我知道,控制機械手臂的人,是那個惡魔博士。我更明白,為了我,也為了洛亞,我必須活下去!我必須去救我的宿友! 

  摸爬滾打了20多秒,我終於出來了。 

  月亮已經被烏雲遮住了,星星也黯淡了不少……我在樓頂上狂奔,沖向宿舍,“洛亞!你放心,我不會讓你白白犧牲的!” 

  風劃過我的耳畔,悉悉索索的,好像是洛亞再叮囑我……兩行淚,隨風飄落…… 

  “同學們,快閃開!”終於到了宿舍,宿友們還在抵抗。“到我後面去!”我衝到門口,宿友們退到了我的後面,“有些話……等等再和你們說!”我猛地拉開門,希恩喪心病狂的想要衝進來。“嘣!”我還了他一個拳頭,他周身一顫,後退了幾步。 

  “這一拳,是為洛亞還的!!!”我心中一團怒火,猛烈的燃燒起來! 

  希恩揉了揉臉“哼!手下敗將!去死吧!”他突然拔出藏在腰間的一把匕首,眼露凶光,惡狠狠的朝我沖了過來!!…… 

  【未完待續……】 

  【親愛的讀者們,不好意思,周六周日可能沒有更新哦!~~】  

您正在瀏覽: 生化!生化!【5】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生化!【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