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感動之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感動之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時光不止一次;傷心的時光也不止一次;感動的時光也是不止一次;上課的時候也有快樂的時候時光。

  在這次運動會上的我又傷心又感動!上的是沒有拿到運動的名次。感動的是;同學與老師的關心。比賽完后,我們的第一時間是跑到廁所里訴哭,那時的感覺很不爽。我也想過:不參加這次比賽,也許班級就不會落伍了。我敗落的在廁所里訴哭。人生的第一哪來的成功啊。當天的晚上,我在Q群里說了這件事;便是老師和同學的安慰。老師和同學都這樣說過;‘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實在沒辦法了,老師就把他自己經力告訴了我!之後的第二天;我終於知道友誼的可貴了。我非常感動!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的安慰。

  時光非常得快!兩天的運動已經過去了。雖然沒有得到名次,重要的是努力了,儘力了。但是兩年半的時間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慢。我們應該珍惜這份可貴的友誼!同學們,還有兩次的校運會:以後的活動,我們只要重在參與。生后不可能每次都會成功。成功乃至於失敗中得到教訓。所以應該相信自己的實力。傷心過一天還不如過着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動之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動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