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另一個層面的思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層面的思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聞充斥着我們的生活。然而感慨也隨之而來。 那天湊巧打開手機,手機彈出了一條新聞,也忘記是騰訊還是其他哪個了,但是新聞內容卻着實讓我愣了個神。

  那天的新聞是這樣的,90后警察為救一個跳湖輕生的女孩子,而體力耗盡死亡。最後結果是,警察也死掉了,那個跳湖輕生的女孩子也死掉了。

  一聲重重的嘆息。

  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種事情怎麼說比較好呢?從官方媒體的角度上,警察是應該被表揚的,而實際上,從道德的角度上也是應該被讚賞的。

  可是從效用來講真的,有用嗎?

  從一個層面上來看,警察做的是樂於助人的好事,也是體現了對生命的最基本的敬畏。

  可是從另外一個層面上來看,這是這件事中最大的損失了,不僅跳湖輕生的女孩子沒有被搶救過來,又死掉了,還白白搭上兩條警察年輕的生命。

  然而在這個過程呢?之後,我們就應該想明白很多的東西,我們不能一直被傳統束縛着自己的思想,應該突破這樣一種禁錮,去找到真正符合自己的思想模式和行為模式。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層面的思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層面的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