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不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再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中午,回宿舍,之前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拉住我,她說:“看我多好,轉過身看到你,就等了你這麼久。其他人都走了”。我開玩笑說:“欲有求於我也?”她說沒有,只是想跟我聊聊唄。

  我們去了陽台。扯了一些無聊的話題。沉默了一陣后,她說:“你知道嗎?我們兩個不再一樣了。”接着她就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去,我把手搭在扶手上,問什麼不一樣了。她說她不知道怎麼說。我挾持着她,說要是不說就不讓走了(我們是不同樓層的),她很小聲又很迅速地吐出兩個字:脫單......

  是啊,我們不再一樣!因為我還是單身族,而你不是。

  她的對象是從小學一直追求她的,前幾天又一次表白,她也就接受了。

  我望着遠處的風景,有意無意地說:“但是你要清楚,你會得到,那麼你也會有失去的可能。你可能會甜甜蜜蜜,但也有可能要受到傷害,因此,你要做好這些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她笑了笑。她跟我說,他們班上現在幾乎都是一對對的了。這兩個星期多了五六對。

  嗯哼?我跟他說,然後我們就不一樣了是吧。她說,除非我去找一個。我把身子向右甩,好久我說:“我沒人要!”其實說真的,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委屈。她說只不過是我一直不去接受也不去發現,要麼她幫我湊合一個。我在那裡一臉無語,說能說湊合就湊合著的嗎?

  是啊,所有好友當中就我還沒有脫單吧?哈哈哈!說實話,我還真心的就沒有想過,真的要來一次,真的就要在這個時段脫單。我真的壓根就沒有想過。直到她跟我說她要幫我湊合著的時候,我才猛地,哦,我是不是情商像之前班上男生說的那樣那麼低啊,從來就沒有想要要再談一場戀愛。

  或許吧,只是覺得戀愛的代價,我還付不起,所以,從未有過此念頭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