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怕,我的意志力在經過一次又一次地琢磨后,變得越來越薄弱。

  在體育課上,我已經放棄了很多次了。

  跑步跑着跑着跑到一半就放棄的,已經出現了兩次。前天,圍着操場蛙跳一圈的時候,我跳了個最後,沿途,總有人在一旁給我加油鼓勁,而我也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放棄,只是跳了個最後。沿途有給我拿面巾紙的,有幫我擦汗的,有給我加油的,但是,自己竟然沒了感動。

  我真的害怕,我就在這樣被別人呵護着的環境中養成了一個脆弱的性格,我真的害怕,你知道嗎?你懂嗎?我真的害怕。因為本來我知道大家都已經到達終點的時候,我只是知道我要跳快點,跳的再遠點,但是,開始有人給我擦汗拿面巾紙說加油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又開始打轉了。

  是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總是這麼地容易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意志力變得漸來減弱。你懂那種力不從心的感受嗎?那種我真心的想要做的好,但是意志力不夠我支持的那種感受嗎啊?

  想起之前,仍舊是蛙跳和矮人走,自己當時快到終點的時候,我的眼睛真的就不自覺地就要閉上了,眼珠子不自覺地就往上翻,其實那一刻我知道,只要我不夠堅強,我很有可能就就地倒下永遠醒不來,因為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死神在向我走來,但是,傻瓜的我還是堅持着跳到了終點,我不知道我哪裡來的意志力,那種,明明身體不配合我,我卻硬是驅使着我的身體向前的那種意志,那種眼前不是黑,而是一片青,那種眼珠子不斷地往上翻的那種痛苦,然而,因為我怕我又一次放棄,會讓自己成為習慣,最後喪失了我自己的意志力。

  我真的害怕,害怕我的一次次放棄,害怕我的一次次不堅持,害怕我的一次次最後,一次次狼狽不堪最後會把我的意志力磨完。我真的怕!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