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日:1999年6月3日 

  1999年6月3日的一個晚上,隨着一聲清脆的嬰兒哭聲,我來到了這個大千世界。 

  資料:我叫陳康,性別男,漢族,雙子座,就讀(吸氣)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白石洲星河學校A棟5樓3班。 

  髮型:寸頭 

  班上就我經常理寸頭。唉~,其實我不想理寸頭,可我媽媽就只讓我理寸頭。我只好束手就擒。 

  害怕的東西:鬼 

  我雖然已經10幾歲了,可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怕鬼!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一個人就是睡不着,一點動靜都會把我從床上嚇地跳起來。 

  性格:有時外向,有時內向 

  我是雙子座,雙子座據說有雙重性格,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不過我可不是性格分裂,我只不過有點怕生罷了。 

  興趣:上網 

  我喜歡上網,也樂意上網。當然啦,我跟那些網癮少年不一樣,我只是感覺上網能學到很多東西。不過我有時候也會玩一些遊戲,畢竟如果我說我不喜歡玩遊戲我相信你決對不信,對吧? 

  好了,天也慢慢暗了。我再不寫作業第二天老師又要罵我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的話,期待你從遠方捎來的友誼!OK?OK!(好吧,我承認最後這句是我從作文書上抄的,可不要退我稿!我很辛苦地。)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