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令我感慨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慨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一直在看電子版的書,相較於紙質書來說,電子版的書籍看起來要方便一些,幾乎是隨時可以用,而且也花不上很多流量,更是可以隨時切換想看的類型。

  不過,一直看手機看的久了,就覺得眼睛容易疲睏,這一點還是紙質書的感覺會更好,而且翻閱紙頁的感覺也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之後,我就想到了別人一直說的電子書閱讀器,是一個叫kindle的有點像平板的產品,當時也去查了價格,好像是幾百上千元,想着等過段時間攢點錢要不要也買一個。

  然後,就在今天我看到自己一直看的電子版書籍平台也推出了這個墨水屏的產品,心中一喜,想着如果能買一台的話,應該不錯。結果當我看到了價格的時候,真心有點驚訝到了。那台6寸左右的電子產品要1500元,而且還是要先預約限購的。

  我很心動,也很想買,可一看價格就望而退步了,隨及也想到了之前看到的kindle,上網一查最新的版本居然也要2500多,之前看到的幾百的有的是二手的價格。

  我默默地看着那兩個價位,心裡很是感慨,覺得自己平時都沒有攢零花錢的習慣。幾乎就是想要什麼就買什麼,尤其是買零食甜點為,一次幾元幾十元的不知不覺,結果真正想買這件的“大物件”又沒有錢了。

  同時我感慨的是,愛讀書的有錢人也很多,這樣高的價格,他們也是捨得買的。雖然算一下這些錢可以買幾十本的紙質書,但電子版的能看更多,而且很多人就是紙質和電子版的一起看的。

  所以,通過這件事,我也知道了要學會攢錢,不能隨意亂花,而是要把錢花在必要的事情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慨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