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晴

  昨天的母親節,我後悔極了。

  沒有為媽媽做過什麼,還惹她生氣。這就是我在母親節的惡跡。

  聽到老師說寫信給媽媽,我很高興,可心中滿滿的話語卻不知該怎麼說。只得隨想隨寫,不管它好壞與否了。我想,媽媽總不會看我那一塌糊塗的話就不知我的心思吧。

  我真的怎麼想就怎麼寫了,看着亂糟糟的字寫着亂糟糟的話,我欲哭無淚:腦子裡還想得優美的語句,怎麼一到紙就不一樣了呢?

  我不知該怎麼面對媽媽了。可媽媽仍是微笑着迎接我:“回來啦!上課上得怎麼樣?”絲毫沒有責備我昨天的行為。也許因為我們是母女,便沒有隔日的怨吧。我心裡暖暖的,向媽媽笑了笑。我想,一定要和媽媽好好說聲母親節快樂!

  可我還沒來得及說,媽媽便忙開了。她剪了些蘆薈匆匆拿去給鄰居,原來鄰居家的小孩被燙傷了。唉,怎麼會遇上這樣的事呢?不過我還是和媽媽一起去看看。媽媽一直很焦急而細心地給小孩塗著葯。她在吃飯時還念念不忘那個小孩。

  我在一旁觀察着金魚小小乖,媽媽仍為這事焦急。想安慰她卻又變得和媽媽一樣擔心小孩了。媽媽也太為他人着想了吧!

  我望着小小乖,在心裡說:“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