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一個溫暖的家,我在這個家裡長大,在這個家裡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我家是一套三室兩廳的房子,客廳有茶機、電視機、飲水機等等。 

  三個房子里,那個最小的房子是我的,裡面有一架鋼琴,一張學習桌,一台電腦,一張床和我所有的玩具,我每天都在這裡寫作業,複習,預習和睡覺,當我學習感到累的時候,我會彈一會鋼琴,會和我的玩具說說話。我的小熊最喜歡聽我說話了,我會告訴她好多的事情,我的喜怒哀樂。 

  中間房子是爸爸的,有兩個柜子和一張床,我爸爸在外地工作,常常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媽媽,所以中間房子就空了下來,平時做為客房用。 

  大房子是媽媽的,這個房間也有一張床和一個柜子,還有我、爸爸、媽媽三個的合影,當我想爸爸的時候,我就會去看看照片,心裡默默的說,爸爸你什麼時候會回來看我和媽媽啊,有時我也會對着爸爸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我媽媽每天晚上會在這個房間里為我批改作業,給我聽寫單詞。 

  嘿,不過這三個房間數我的房間最亂,這弄一個風箏,那兒擺一個玩具…… 

  我在這個家裡學習、玩耍,我在這個家裡渡過了美好的時光。 

  我愛我這美麗、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