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渴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渴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都渴望被別人認可,哪怕是在做錯事情的時候,都那麼渴望,被別人原諒。也許很多時候,別人很優秀,會選擇原諒你,但是這些不能成為你再犯的借口。

  我們可以有機會,和她們交朋友。也可以在無數個時光迴流的過程中,看着他們的身影,聽着他們的聲音,和她們一起大聲說一句,我愛你,我的青春。

  縱然那一段時間,已經飛逝,距離我們越來越遠。可是我們所能夠看得到的,從來都不只是,眼前的這一片短暫的風景。我們的 目光短淺,也許只是因為,再這樣的時光中,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經歷,哪怕到最後,都沒有什麼緣分,去跟他們說得清楚,你依舊能夠在這樣的夢想中,聽的清楚吧。

  你忘記的那個老師,把他的聯繫方式,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可是你高考完的那幾天,他還給你打來電話,問你的情況。這是多麼讓人感動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

  也不是再這樣的時光裡面,每個人的容顏,都開始變得婉轉。和她們想的不一樣,只是因為時間那麼短暫,不能讓我們再像現在一樣,浪費乾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渴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