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蠟炬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炬的精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把蠟燭點上,立即給四周帶來光明,而它卻一點一點變矮,一點一點的消耗自己,直至最後一滴蠟。

  用自己的生命給別人帶來光和熱,這就是蠟炬的精神。

  生活中有多少人就像這默默無聞的蠟燭,燃燒着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是學生,我們便不由得想到了老師。她們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在講台上播撒着知識的種子,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讓知識的種子在我們的心中長成一朵朵盛開的鮮花;用自己的愛將我們哺育成一代又一代祖國需要的人才。

  深夜,當別人早已進入甜美的夢想時,老師卻依然在燈下批改作業,燈光下,老師的眼中流露出疲憊的神情,他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筆,揉了揉太陽穴可一想到同學們繁重的學習任務,便一咬牙,繼續批改。

  別人都有八小時工作制,老師您的工作時間又何止八小時,幫助成績差的同學補課,連夜為同學們批改作業。您就像一根點燃的蠟燭,用自己的生命為同學明朝前方的路,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

  貴池區第三中學初二 湯玉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蠟炬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炬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