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渴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渴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渴望 

  媽媽渴望着、渴望着那一把雨傘,但因為媽媽小時窮,沒錢買,她說出了她的奇遇。 

  媽媽是一個好學生,她去上學,太陽好刺眼,沒辦法,她只好拿着荷葉當雨傘,旁人哄堂大笑,大聲說:“好窮呀!連把雨傘都沒有,小丫頭!”媽媽哭着回去了,因為她被別人傷了自尊。 

  回到那間破屋中,她的媽媽在織布,爸爸在鋤地。媽媽說:“母親,你能給我買一把傘嗎?別人瞧不起我。”忽然一個紅印子出現在她媽媽臉上,她媽媽嚇哭了,外婆說:“連交學費都交不齊,還買傘。”媽媽哭得更加傷心,但是沒人安慰她,媽媽買傘的願望破碎了一半。媽媽渴望那一把傘。 

  “咚咚咚”天神作法,雷電聲響起,傾盆大雨嘩嘩而落。媽媽淋着一身雨回到了家。外公說:“孩子淋病沒?換件衣服吧!”忽然那個渴望出現在媽媽腦海中,媽媽小聲的把所有不可抗拒的力量融入這話中“爸爸給我買一把傘吧!”爸爸吸了一口煙,不斷沉思,最終答應了。媽媽歡呼着,驚天動地。媽媽的願望再次燃燒起來了。媽媽渴望得到傘的那一天快來臨。 

  興奮了幾天。天空下起了小雨,放學后,媽媽四處尋找爸爸買的傘。終於看見了爸爸,媽媽飛奔了過去,可憐媽媽失望,傘變成了3本書,爸爸說:“傘太貴了,賣了一隻小豬都買不了,只好買幾本書,對不起,女兒。”媽媽明白了,她沒責怪爸爸,而是責怪了自己。媽媽現在也渴望一把傘,但是已經不需要,那一把傘已經在媽媽心中撐開了,那麼漂亮,那麼大,那麼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渴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