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們喜歡牛奶、陽光的味道,那是最純潔的味道。濃濃的牛奶香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溫馨。孩子蹣跚走來,笑呵呵地爬上椅子,“啪!”不小心摔到地上。“哇!”孩子哭了起來。“寶寶不哭,乖!”媽媽走過來抱孩子,準備回房間。“媽媽,牛奶!”孩子撒嬌。“寶寶乖,先睡一覺,等寶寶醒來就喝牛奶!”孩子的頭搭在母親的肩上,依依不捨地看着牛奶,舌頭舔舔唇邊,喉頭動了一下下,不情願的回了房間。再次出來,孩子走得更快,小心地爬上椅子,喝起牛奶,那是快樂,那是幸福,那是滿足。

  女孩們喜歡鮮花的味道,那是最可愛的味道。門前載着一盆野菊花,那是女孩從山上採的,在她還健康的時候,是的,女孩得了絕症沒有任何方式挽救。女孩從小體弱多病,父母不要她,她是在孤兒院長大的,院長是個和藹的奶奶,她很疼女孩,經常為女孩的病擔心。女孩喜歡院長,喜歡野菊花,她常常坐在窗前,微笑着看着菊花。突然,女孩的表情哀傷下來,嘴中喃喃“菊花謝了,謝了……”

  然後,屋子靜了連女孩清新的味道也消失了……

  男孩們喜歡足球、籃球,那是汗水的味道。“3分球!”“耶!”在汗水中滿載着自己的夢想!沒有任何希翼,只是這樣跑着、跳着,唯一的小小願望是台下花花綠綠的吶喊聲。男孩也喜歡籃球,可父母不允許,不許他心中只載有興趣。男孩乖巧地答應了。從此,他變得孤獨、痛苦,他身上不再有汗水的味道,變成了濃濃的書卷氣息。男孩不止一次夢見自己在球場上飛奔,只是,那只是夢罷了。

  小狗們喜歡骨頭的味道,那是好吃的味道。老狗也喜歡吃骨頭。可是老狗已經很老了,它的牙全掉光了,只能喝些稀粥。它曾經是警察局最英勇的搜救犬,可現在連走幾步路都很吃力,更不用說是啃骨頭了。今天李警官的女兒來警察局,看到老狗時踢了它一腳,還自言自語說:“什麼髒東西擱著兒了!”老狗想反抗,可早已沒了力氣。後來老狗嘆了口氣,眼中充滿了渾濁的淚水,望着警察局,慢慢地倒下了……

  我,喜歡故事的味道。好聽的故事不僅會讓讀者快樂,也會讓作者感到幸福!在故事的味道中徜徉,是件很美,很美的事……

  味道……

您正在瀏覽: 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