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的味道是甜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味道是甜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細雨綿綿,教室里我聆聽着雨的交談……忽然,一個聲音打斷了我:“謝徵羽,我們星期六下午去黃金書屋,怎麼樣?有時間嗎?”原來是賀羽萌。

  “有!”我興奮地說,剛剛還想明天下雨去哪兒玩呢!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呵,天氣預報說錯了呢!今天哪有雨呀!秋天那細柔柔的陽光拋灑在我身上,多麼舒服呀!

  “田田……”真夠煩的,又打斷我欣賞這美好的天氣!“你叔姥爺來了,叫我們去沙頭吃飯!”老媽喊道。

  啊?我沒聽錯吧?叔姥爺?那不是一整天都要跟着爸媽去沙頭啦?天啊,我的作業……咦?我不是答應了賀羽萌嗎?這可怎麼辦呢?不去吧又可惜了秋天的太陽,去吧,又沒實現對小賀同學的諾言,真夠煩的!

  媽媽可沒管那麼多,一個勁催我動身。

  到了沙頭,我才發現,我沒帶賀羽萌的電話,怎麼告訴她,我不能和她一起去黃金書屋了呢?整個上午我都提不起神,雖然沙頭景色很美,天氣很舒適,表妹又一個勁地逗我開心。

  最後,我突然想到一個辦法,讓媽媽的同學賀燕給賀羽萌捎個信,她是賀羽萌的姑媽,應該能找到小賀的。

  終於有了一點開心,可以享受一下秋日的陽光了,不過心裡始終懷着一絲忐忑。到了黃昏時侯,賀羽萌終於回了個電話。

  “小謝。”電話那邊傳來了賀羽萌甜甜的聲音,“你來不了的事我已經知道了哦!”

  “嗯嗯,對不起哦,我們下一次再去吧!”我回道,賀羽萌知道了,我很高興。

  “OK!”便掛了電話。

  夕陽的餘暉飄灑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飄灑在人們身上,同時飄灑在我敞開的心扉中,每一片陽光沾染上誠信的味道,在甜甜的誠信中,我們的友誼更加燦爛!

  湖南衡陽耒陽市耒師附小學校五年級:徵羽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味道是甜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味道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