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翔小籠包味道好極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翔小籠包味道好極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味道好極了 

  我喜歡的小吃數不勝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南翔小籠包。南翔小籠包已有百年歷史,它馳名中外,一想起來就會饞得直流口水。 

  記得那一次,我和媽媽來城隍廟的九曲橋遊玩。我無意間看見那邊一家店門前排着好長的隊。剛走進門口一看,原來那兒是南翔小籠專賣店,我早就聽說了小籠包的大名了,便叫媽媽去買。媽媽等了足足半個小時,才買到了小籠包。坐下后,服務員雙手捧着碟子,碟子里的小籠包像十二個精神飽滿的寶塔形的小士兵,穿着雪白晶瑩的服裝,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像是在保衛自己的領地; 又像玉兔一般,惹人喜愛。我一看熱氣騰騰的小籠包口水流下三千尺。於是我就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夾起小籠包,它的皮十分薄,只要輕輕一碰,它的汁水就會湧出來。我把它沾一點醋,輕輕咬了一小口,滑溜溜的汁水像千軍萬馬往我嘴裡奔跑, 湯汁進入口中,口感特別奇妙。我就情不自禁地將小籠整個都放進我的嘴裡,肉餡鮮美無比。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吃了一籠還想吃一籠,於是我又纏着媽媽去買一客,當阿姨端來后,我吃了一個又一個,一眨眼,又被我吃光了。 

  我摸了摸圓鼓鼓的小肚子。仔細看了一下,來九曲橋遊玩的遊客基本上都要點一籠小籠包嘗嘗味道。看來吃小籠包真是一種享受啊。

您正在瀏覽: 南翔小籠包味道好極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翔小籠包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