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樂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的味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天氣很悶熱,我徑直走到小區門口小店買了一瓶可樂。我坐在中心花園的鞦韆上,打開可樂悠哉悠哉地邊喝可樂邊看風景。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愛喝可樂,因為它的確有點苦、有點澀,更何況那黑色的液體並沒有給人以清涼的感覺。 

  花園的小道旁有一個垃圾筒,它綠色的身子,張開大大的“嘴巴”堅守它的崗位。 

  一位穿着粉紅連衣裙的阿姨走過來,她一手撐着一把鮮艷奪目的遮陽傘,一手拎着一袋鼓鼓的垃圾走近垃圾筒,或許是筒里的垃圾的味道實在不好聞,只見阿姨皺着眉頭,在一米遠的地方把手中的垃圾袋向垃圾筒的“嘴巴”扔了過去。可她的投擲水平太差了,垃圾袋“砰”的一聲撞到垃圾筒的身子上,袋口鬆開,垃圾沿着垃圾筒灑了一地。“可惡的垃圾筒,口開得這麼小!”漂亮的阿姨對着垃圾筒發泄心中的不滿,然後憤然離開…… 

  喝了一口可樂,感覺那味道更苦、更澀。 

  這時,一位老奶奶牽着小孫女的手剛好路過。“亂扔垃圾,可恥!”小孫女的童聲清脆悅耳。只見祖孫倆蹲下身子,一雙大手和一雙小手在地上忙碌起來。 

  我又喝了一口可樂,感覺到了一種沁人心脾的香甜。 

  於是,我放下可樂,也快步向垃圾筒走去…… 

  金華新世紀學校五(1)班申澳

您正在瀏覽: 可樂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