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味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走在鄉間小道上,去尋找屬於鄉村的獨特味道。

  我走在田野上,一陣風吹來,帶來了野花的香味,使人心曠神怡!小草在微風中扭動脖子,似乎在為春天獻舞!放眼望去,大地一片綠色,有淺綠的,有深綠的,到處都是生機蓬勃的景象!啊,鄉村的味道是美味的!

  我走在羊腸小道上,望着每家每戶的房頂。一陣陣炊煙升上天空,形成了一朵朵美麗潔白的雲朵。整個鄉村都籠罩在層層炊煙中,哇,那可真美呀!啊,鄉村的味道是樸實的!

  我穿梭在每家每戶之中,不僅聞到了一股厚厚的人情味!看,這邊的阿婆正遞給鄰居的小妹妹幾根青瓜;那邊的阿姨又遞給鄰居生病的阿伯一籃菜。人們都互相幫助,互相分享自己的勞動成果!啊!鄉村的味道是甜美的!

  我坐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望着湛藍湛藍的天空,看着如天使般潔白的雲朵,呼吸着屬於鄉村的味道,聽着大自然賜予我們的最美妙的音樂聲—小溪歡快奔跑的聲音。不禁感嘆道:“啊,鄉村的味道真令人回味無窮啊!”

  啊!鄉村的味道就是如此:那麼的樸實,那麼的甜美,那麼的令人回味無窮…我真為有這樣的生活條件而感到無比幸福!

  廣東揭陽普寧市梅塘鎮遠光小學六年級:邱琳淳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