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時光從手中溜走了,輕輕地就邁向了中學,如柳絮般輕盈,就這麼開始了初中的生涯。

  小學的時候每逢六一,便是最開心的時候,各種各樣的節目和獎品讓人忍不住眼饞嘴饞,這是屬於小朋友們獨有的純真。那時候簡簡單單的快樂在初中開始不復存在的,太多的課業、太多繁重的東西背在身上真的很沉重。

  小學的時光,跳大繩,跑碎步,寫大字,畫黑板報,嘻嘻哈哈都是一群熊孩子,但是那時候是多麼的純真。初中生涯預示着人生新的一個階段,那就是最關鍵的中考,因此家長和老師總是着急的讓孩子打好基礎,什麼學習班,加強訓練班了,接踵而至,真的是失去小孩子玩樂了。

  懷念小學時候肆無忌憚的頑皮模樣,懷念小學時候撒嬌可愛的蠢相,再見了,小學時代,國中時代,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