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小學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學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小學的學習生活眨眼就過去了。我告別了美麗的校園,告別了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心中不禁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

  我還清楚地記得,7年前,我依偎着爸爸媽媽,懷着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了校園。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們,和藹可親的老師,還有那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麼地誘人!

  7年過去了,我在那裡茁壯成長,我在那裡學到了許多知識,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敬愛的老師,回顧6年的歷程,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幫助和教誨。是您,在課堂上一絲不苟地向我們傳授各種知識。您就像辛勤的園丁,用汗水哺育我成長;您就像春蠶,無怨無悔地吐絲,只為結出造福天下的繭;您就像雨傘,義無反顧地被雨水打濕,只為保護千萬被您悉心呵護的桃李。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們的心田,讓青春之花縱情開放。是您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朵浪花。

  老師,您或許並不知道自己那潛移默化的神奇魔力,早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激動;您或許並不知道您的羽翼是如此溫暖,已經哺育了我們安然成長。我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的知識土壤里,茁壯成長。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您的每一根銀絲,都見證了我們成長的歷程;您的每一條皺紋,都深深地鐫刻在我們的心裡!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又有了許多新的老師,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張熟悉的面孔,永遠不會忘記您那聲聲親切的呼喚,永遠不會忘了你對我的恩情!

  初一:轉角處回眸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學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學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