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一個不容易認輸,喜歡學習、上網,開朗有少腦筋的我。

  我從來不會在沒經過努力的前提下就輕易放棄,為什麼這麼說呢?天氣炎熱,我剛剛回到家,看見二哥在房間上網,這可怎麼辦呢?來到書房拿起書本,不服氣的心理佔據心頭,不行,忍不住了,雖說哥哥肯定會堅守“陣地”,哼,硬槍不成,我智奪還不成?於是,我喊了一聲“豬頭,你電話拉!”,果然,他站起身來,下了二樓聽電話了。哈,現在,電腦又是我的咯!

  說到學習,我可不是書獃子。別人考個前十名都會很努力,而我,卻會常常偷懶,我只會在上課時十分認真的聽老師們講課,這就是我學習的妙招。但我一啃起書來可是誰叫我我都會聽不見。

  上網,也許老師是不允許,但我可是十分喜歡上網,因為這,我才結交了許多許多的好朋友,也讓我知識面更廣了。

  在班上,我可是大家的開心果,你會看見每一天都帶着笑容嘻嘻哈哈的我,我可是男女都一樣當朋友的哦!

  但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少腦筋。記得有一次,在麥當勞裡面,我走到了門前,推來推去,這門就是推不動,一位帥哥走了過來,說“我幫你吧”,輕輕一拉,門竟神奇的開了,才發現,出去時,門是用拉的```汗!

  這就是我,你想認識我嗎?那就記得聯繫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