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在夢裡也會醉。這是一種痛苦的感覺,而更痛苦的是夢醒的時候,那種一無所有,會令你窒息的要死。

  我很喜歡在夢裡,用手觸摸着自己這一生都可能得不到的東西。能有夢是幸福的,感謝上帝對我們的恩惠,在真實生活中自己得不到的可以在夢中一探究竟。金銀珠寶,樓台城堡,權力地位,太多太多,甚至於死去的親人,離別的夥伴,都能讓你在夢中真真切切的感覺到。

  夢,是一種享受。

  那些有幸逃脫追殺的亡國之君,睡在稻草上,危房裡,破廟中,他們多麼希望能做一場夢呀。夢裡,能看到屬於自己的宮殿,和敗在桌子上的美味佳肴,以及在身邊的佳麗無數。那是自己的!可是朱顏以改,什麼都變了,他們最大的希望就是夢醒后做一個平平凡凡的人,過平平凡凡的生活。這已是最大的奢望了。

  夢,好殘酷。

  垂死的老人,回想着自己的一生,好懷念自己過去的時刻。孩提時的歡樂,早已不復存在。少年時的青春,早已煙消雲散。現在呢?發黃的皮膚,寥寥無幾的牙齒,屈指可數的白髮,一切都那麼殘酷。是啊,是該好好睡一場的時候了。夢裡,簡單的遊戲,飛揚的激情,醉了,醉了。不要再醒了,不會再醒了,就一直着么睡下去吧。

  夢,是一生的結束。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