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孩子,因為有了期盼,就變成了一朵金色花,讓媽媽生活的更溫馨;一隻醜小鴨,因為有了期盼,就蛻變成了一隻白天鵝,綻放出生命的美麗;一場春雨,因為有了期盼,就化作春的使者,滿懷情的祝福兒童……

  今天早晨起的特別早,因為可以接受陽光的洗禮。我先是打掃衛生,把地板和傢具擦得嘖嘖亮,連媽媽見了都要誇我呢!因為今天有些特殊,要迎接老師的到來。昨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老師把我留了下來。對我說:“明天我要到你家家訪,請你做好準備吧!”聽了之後感覺有點莫名奇妙,怎麼突然要家訪了啊!不過感到很高興又感到奇怪。

  爸爸對我說:“乖女兒,快來吃飯吧!你老師這會兒應該還不會過來。”我聽了爸爸的話,就跑去吃飯。過後,我坐在沙發上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一下望一望外面,一下又看看時鐘,因為老師說她七點半會到,雖然我知道現在還很早,但我按捺不住那激動的心情。我就坐在沙發上等了又等,等了有幾個小時,老師還沒來。那電視上的新聞聯播已經播完了,我由開始的激動到現在的失望。突然,我聽到了一陣敲門聲甚至都要把門敲壞了,我說媽媽你不用去開門的老師是不會這樣敲門的,她經常教導我們應該與人和睦相處,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媽媽已經把門打開了,原來是鄰居王阿姨來找媽媽談點事情。過了一會兒,聽到樓門口有吵鬧聲,又有敲門聲。我說爸爸你不用去開門了老師是不會這樣的,她常常教導我們要以德服人,不要擾亂鄰家。我又看了看時鐘發現已經八點半了,老師是不會來了。於是我就打算上床睡覺了,可是怎樣也睡不着心裡想着白天的事。老師天天都忙到很晚,給我們上課都頂個黑眼圈。我們便會覺得老師真辛苦啊!那到底會不會來呢?

  當我正在思索時,一陣溫柔的敲門聲,請問:“小容同學在家嗎?”我聽到了馬上就起床,去給我可愛,可敬的老師開門……

  初三:左煥容

您正在瀏覽: 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