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 黑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 黑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夜 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向窗外望去,天已經快黑了。街上看不見人的身影,來往的車輛稀稀疏疏。夜很靜,心也很靜。

  不知道還有多少個這樣的夜晚,能有今天的這份安逸。最近心情很浮躁,大概是生活無形中的壓力壓得人喘不過氣,身體總是很疲憊。在學校上了一整天的課,回到家眼前又摞起十幾厘米的課本,似乎等待着我去贖罪。學習,不應該是一種罪過吧,但是為什麼總是讓我身心俱疲。

  距離中考還有104天,很短了,真的很短了。奮鬥的時間不多了,所以熬過這一百天,什麼都應該是最合適的。有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回報。我真的不憧憬自己能有多麼突飛猛進的進步,我只是覺得每一天都踏踏實實的度過,每一天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學習任務,結果就不會很荒涼。

  黑夜,黑夜。

  多少個黑夜。

  數不清,更看不清。

  那將是一次華麗的蛻變,頑強的與命運作鬥爭,不認命,不放棄。

  頑強,頑強的去拼,去搏,為了不辜負這三年來所有的汗水與淚水。

  我不在乎結果是否完美,但我在乎過程一定要精彩,不給自己留下遺憾。我會努力,我會堅持到最後一秒。

您正在瀏覽: 黑夜 黑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 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