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歲的我,已經成為一位着名的鋼琴家,登上了我夢寐以求的舞台。

  今天,我又被邀請去參加一個大型音樂會。

  我穿上漂亮的禮服,坐上派來接我的轎車,向音樂廳駛去。一路上,我從車窗看到了好多關於我今天登台演出的海報。繞過一個街頭花園,音樂廳到了。我打開車門,輕輕撩起長裙下車,慢慢地走上音樂廳的台階。大群的記者像蜜蜂逐花一樣圍着我問這問那。我看時間不早了,便不顧記者的追問走進了音樂廳。來到後台補妝,我又進行了幾分鐘的練習,便等待着音樂會的開始。

  觀眾陸續來到音樂廳,十多分鐘后,音樂會開始了。

  舞台四周的燈光暗了下來,只有一個光圈照着,隨着主持人的介紹,我從後台慢步走了出來,向大家鞠了一躬,便坐在鋼琴旁準備演奏。這是,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陣掌聲。

  指揮朝我微微一點頭,示意哦音樂會開始了,我也點起了頭,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於是,我便隨着音樂伴奏的曲子演奏起來。那婉轉的曲調好比小河流水、春風拂面、波濤洶湧……

  我整個身軀隨音符前俯後仰,不要說觀眾,就連我自己也被陶醉了。當我彈完最後一個音符,四周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好多熱情的觀眾為我獻上鮮花。在鮮花和掌聲中我嘗到了自己辛勤耕耘收穫的果實,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才知道那是一個夢。

  雖然這是一個夢,但20歲后,這個夢將不再是夢,到那時,我會自豪地說:“這不是夢。”是的,二十而立,人生20歲就像金秋的果實,成熟而豐滿,是大展宏圖的年華。我希望每一個同學都不要放鬆自己。從現在開始就用彩色的絲線編織一個五彩的夢!

  大同小學六年級:才愧小鱗烹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