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達爾文觀察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爾文觀察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達爾文是一位世界有名的科學家,他從小就觀察花草樹木怎樣生長,鳥獸魚蟲怎樣生活。他有時爬到樹上,看怎樣孵小鳥;有時到河邊去釣魚,把釣到的魚養起來觀察。蝴蝶呀,蜻蜓呀,他都採集來做標本。

  達爾文每天工作以後,喜歡在樹林里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就是在這休息的時候,他還認真觀察樹林里的東西。一棵小草的變化,一條小蟲的蠕動,也能使他產生極大的興趣。

  有一次,達爾文看見樹上幾隻小鳥,就站住了,仰着頭仔細觀察。為了不驚動他們,他一動不動在樹下站了好久。一隻小松鼠以為他是一根木樁,竟然順着他的腿,爬上了他的肩膀。

  達爾文在長期的科學研究工作中,觀察過許多動物和植物,積累了大量的第一手資料,為他創立進化論提供了可靠的依據。初三:小童鞋無聊

您正在瀏覽: 達爾文觀察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爾文觀察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