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是精神,或是物質,這體現出每個人對於生活狀態的一種追求。一個有追求的、上進的人不可沒有夢想,而一個想要發展壯大、完成民族復興壯舉的國家,就更不能沒有夢想。

  中國夢的本質內涵是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社會和諧。也就是說中國夢就是中華民族復興之夢,就是近十四億中華兒女的共同理想。所以“中國夢”就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夢的集中體現。

  我們的國家像一艘大船,十三億的人民都是組成船身的構件。這樣一艘巨艦,他的風帆,他的旗幟,他乘風破浪的英姿和飽滿緊繃的纜繩,作為人民的我們都觸手可及。我們將生命融入其中,這個龐大而年輕的國家,與我們生死與共,而我們的思想與生命,就是推動這艘巨艦前進的動力。換言之,它的真正駕駛者是人民,是一艘真正彙集了無數人的智慧與勇氣的巨艦,他與人民融為一體,人民的夢就是中國夢。

  我們是興盛的太陽,會有“氣凌彭澤之樽,鄴水朱華,光照臨川之筆”那麼,中國夢不再遙遠。

  作為一名學生,首先應該認真學習文化知識,積极參加校園活動,不斷充實自己,武裝自己,完善自己。遵守校規校紀,尊敬師長,文明禮貌。

  作為一名老師,要愛崗敬業,用愛心詮釋教育,用關心拉近距離。靜下心來與同學交流談心,了解學生的困惑,理解學生的憂慮,幫助他們解決生活和學習中的疑難。

  人生如船,夢想是帆,每個人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夢,但我們同屬於一個國家,所以每個人的夢又與國家民族興衰榮辱緊密相連。“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因為,國家好,大家才能好!

  只要我們胸懷理想,堅定信仰,又腳踏實地,苦幹實幹,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抱美麗的中國夢!

  初一:?啡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