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要一輩子都保持快樂簡單?其實想要一直快樂比不是個簡單的事情,因為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如意 ,人的煩惱也總是時不時的就來,有時候還會因為一兩件很小的事情就變得很煩躁。不開心好像是很常有的事情,有時候不開心的事情會煩惱你好久好久,然後在這煩惱的時間段里快樂是很難得的,然而有時候不開心的事情只是短暫的。不過想要一直保持快樂、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是很難的。

  通常人們只能保證自己大多數時候活得比較快樂,要想一直快樂,那是寥寥無幾的人能做到的。心大的人也難免會有不開心的時候,更何況是那些心思細膩的人了,他們雖然總是一臉笑意的對待別人,但是基本都是笑不達眼角的那種標準微笑。一直快樂比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難,很多人努力后都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但是要想保持快樂的人卻少不勝數。

  快樂,很重要。一個人的心態好了,做什麼都是精力旺盛,永遠都有用不完的力氣。努力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直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