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直快樂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快樂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喝了一整瓶“每益添”,也沒能幫我清醒。這幾天腦子總是不清楚,想着這個,忘了那個,弄得思維都變的很慢。

  終於畢業了,終於放假了,可我的生活並沒有變的想象中那麼快樂,相反,我很痛苦,因為這種日子真的太無聊了。

  我試着無聊的時候睡會兒覺,確實沒能睡着。難得有好看的電視,拿着一包薯片,邊吃邊看電視,喝着飲料,聊着天,感覺不怎麼無聊,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其他年級的小朋友也放假了,我可以邀請他們出去玩。現在好想念粽子的味道,中國的傳統美食就是好吃,至少,我這個吃貨是這麼認為的。

  端午節的時候可以邊吃粽子,邊想些開心的事,據說這樣一天都會變得很快樂。雖然真實性有待考察,但我覺得這實在是個好玩的辦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結果怎樣再告訴我,前提是你別噎着了。

  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湖南懷化會同縣一完小六年級:於茜

您正在瀏覽: 一直快樂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快樂吧 暫無評論